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堅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堅強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能想象到一個愛哭鼻子的女孩,變成一個成天滿是笑臉的活潑女孩嗎?

  以前的我總是動不動就哭,我也覺得自己好愛哭,但是我總是忍不住。

  一天中午,我像往日一樣去上學。可今天不同的是,前面圍了很多人。我好奇的走了過去,一個1歲的孩子在人行道上學走路,突然他跌倒了,可他卻沒有哭,自己慢慢地站起來。大家的眼眶濕了,我心想:他這麼小的孩子都這麼堅強,我也一定可以。

  一次體育課,老師教我們做幾節體操后,就讓我們自由活動。而我走的時候,只看腳下,不看前面。“碰”一聲清脆的響聲,我的頭和牆壁親密接觸了。站在我身旁的同學識相地捂住耳朵,迎接那個驚天泣鬼神的時刻。可我一言不發,只摸了摸我的腦門,便走了。大家都不明白我的做法,只有我明白——我想堅強些。

  因此我學會了堅強,變成了讓人開心的海綿寶寶,多虧了那個孩子。

  貴州黔東南鎮遠縣青溪中學小學六年級:朱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堅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