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恩身邊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身邊的人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身邊的人 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;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……”當我聽到著名歌星陳紅唱起這首<<感恩的心>>時,我的內心為之一震. 

  只要用心去關注身邊的事物,其實你會覺得需要感謝的東西實在太多. 

  感恩父母.父母是我們人生中最珍貴的親人,他們把他們那份執着’頑強的愛都傾注在了我們身上.為了我們,他們可以省吃儉用滿足我們的要求;為了我們,他們可以拖着疲憊的身影從深夜回來;為了我們,他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甚至委屈自己…….父母對我們的那份愛,那份情是無私的.親愛的父母,你們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,而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子女又是如何回報你們的?啊!我要感恩父母,感恩人間的天使,感恩他們那顆永遠燦爛的心. 

  感恩老師.老師是我們一生中最敬佩的人.他們把自己肚子里的墨水毫無保留的授予我們,沒有一絲怨言.是人都有脆弱的時候,在那個時候,我們需要一個人來幫助,在那個時刻,老師您成了我的知心朋友.老師,是您的鼓勵讓我們重拾信心;老師,是您的期待讓我們鼓起勇氣;老師,是您的博愛讓我們充滿愛心;老師,是您的樂觀讓我們遇事微笑…….老師,是您的言行舉止;讓我們學會了戰勝困難’學會了生活’學會了做人.啊!我要感恩老師,感恩辛勤的園丁,感恩他們那顆永不言敗的心. 

  感恩社會.社會是個大家庭,在這個家庭里,大家都傳遞着一顆善良的心.在社會上有形形色色的人,但他們都有一個閃亮的愛心.在公交車上,有人主動給老人讓座;在馬路上,有人隨手撿起一個易拉罐;在獻血車上,有人主動挽起袖子獻血…….社會上充滿了愛心人士,正因為他們的存在,讓社會更加美好.他們之所以會這樣做,是因為他們感恩於社會.啊!我也要感恩社會,感恩溫暖的家庭,感恩他們那顆善良無私的心. 

  讓我們去感恩吧!對太陽的感恩,是對溫暖的領悟;對藍天的感恩,是對純潔的認可;對草原的感恩,是對自由的嘆服.讓我們一起唱出那首<<感恩的心>>,一起去感恩身邊的人吧! 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;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我一樣去珍惜…….”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身邊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