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好的朋友--楊林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好的朋友--楊林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只有消亡的東西,才懂得珍惜…只有褪色的部分,才值得回憶…可是,當貼紙不在貼了,當童心已經滑落了之後,我們在懷者一顆希冀的心,到童年的河水裡打撈起浸濕的回憶,明媚的憂傷和被沖走的自己,還有何意義……

  

  ---題記 

  友誼似乎就像那天上的小星星,誰也猜不出它有着什麼心思,也像是天地之間的空氣,到處瀰漫著它的氣息,可誰也猜不出它是什麼…… 

  似乎我和他註定是被緣分牽着線的,我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。我最欣賞他的還是他愛讀書得勁。 

  他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,只是穿着樸素的衣服,挺挺的鼻子,小小的眼睛,濃濃的眉,每次我看見他的時候,他都在…… 

  那時,我在外面玩的開心的時候,我都看見他在教室里看各中各樣的作文書,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為了享受教室裡面的安靜,可後來才知道,他是在吮吸智慧的甘露,我叫他出去一塊兒玩,他還是在看書,甚至中午值日生打掃教室的時候,他還拿着一本作文書,在外面看,看來書真的是精神食糧。因為我看他看書的時候心理也在變化,當看到精彩的時候,他會全神貫注的看着這本書,當看到危險的時候,他也會跟着劇情緊張起來,等看到他們化險為夷的時候,他又會長嘆一口氣,唉!書的力量真是無窮的啊! 

  他叫楊林林,是我們班的一員,要是你不相信我說的,可以哪天到我們班來看看,看看他到底在不在看書? 

  清河小學 

  605班 

  陳榮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好的朋友--楊林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好的朋友--楊林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