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好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好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,聚在一起時,總能把憂愁變成快樂,把冷清化為溫暖。有位名人曾說過:“多一個朋友就等於多了一扇窗戶”,我也有一個好朋友。 

人人都知“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”的名句。交個好朋友,幸福是一生。 

 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,今年12歲,比我高一點.長着圓圓的臉,櫻桃般的小嘴,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,忽閃忽閃的,像天上的星星一樣.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?——石暢。 

  下課了,我們總是形影不離,我們之間總是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.她看見我頭髮亂了,就幫助我梳理好頭髮;我鞋帶開了,她就幫我繫上.對待朋友她是多麼的好啊,我真感謝她!有一次,數學考試,我領到卷子以後,習慣性地把手伸進書包里拿鉛筆盒,這時我才發現我沒有帶鉛筆盒,我環顧了一下四面,只見其它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幹,這可怎麼辦.突然,我發現了她,於是我便用手碰了碰他,她轉過頭來問我什麼事.我向她作了借筆的手勢,她2話不說,立馬掏出一隻筆給我.我頓時感覺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.下課了,我交了卷,把筆還給了他,他說;””怎麼樣,我還算是你的朋友吧! 

  看----這個就是我的朋友!很有個性吧!我們一起去圖書館看書,一起玩,一起寫作業......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石暢,一個忠誠的人;一個和我相處了六年,對我照顧無微不至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