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流淌在手上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淌在手上的愛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是怎樣的一雙手:曾經是那麼的光滑、白皙。如今,經過碗碟、針線多年來的“照顧”后,竟會是那麼的粗糙、醜陋。但是,即使如此,在我心中它仍是世界上最美麗、最溫暖的手。它就是母親的手,我愛它! 

  那天是星期一,我穿着仍殘留淡淡余香的校服,向學校走去。 

  隨着“鈴-鈴-鈴”這無比美妙的音樂響起,我背上書包,哼着小曲向家裡奔去,因為肚子早已抗議了。 

  “感謝你給我的光榮,我要對你深深的鞠躬……”和着節拍,沉醉於BoBo組合的音樂中。不一會兒,我走進家門,喊了一聲:“媽,今天給我做什麼好吃的啦?” 

  屋內無人回應,只聽見“刷—刷—刷……”的聲音。 

  我快步跑進裡屋,看見媽媽坐在冷板凳上,僅披了一件薄衫,在那洗衣服呢。我沒好氣地嘟囔着:“媽飯在哪呢?我早餓了!”只見媽媽把紅腫腫的手從冷水中拿出來,搓了搓說:“在桌子上,自己去吧!哎,閨女,去幫媽媽倒些熱水來,水太冰了。” 

  媽媽隨之又打了一個噴嚏,兩隻手交叉捂住雙臂,又哆嗦了一下。看到這情景。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進了房間,拿了一件厚點的衣服披在了媽媽的身上,又給媽媽的凳子上墊了個厚墊,在水中加了很多熱水。 

  媽媽看到這樣的我,很驚訝,很開心,對我說:“女兒,你懂事了,媽媽太高興了。”我看着媽媽紅腫而又粗糙的手,心裡一陣酸痛:原來媽媽的手已經完全走樣了,以前是那麼細膩柔軟,可我如今為了我,卻…… 

  此刻的我以明白:媽媽用自己的青春挨來了我的青春,把她全部的愛都灌注給了我……想着想着,我的眼睛熱了。此時,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的感激。那時,我與母親都享受着“愛”帶來的柔情蜜意。 

  愛如此簡單。 

  生活中每一個小小的細節都能體現“愛”,它無處不在。只要你細心觀察,它一定感染你我。 

  這雙流淌着愛的手,在我的眼中勝過最美的玫瑰。也許你的母親相貌平平,但是她所煥發出來的光輝,卻足以使世界上的所有黯然失色!

您正在瀏覽: 流淌在手上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淌在手上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