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碗餛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碗餛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碗餛飩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(3)班 陶穎秋  

  這一天,回家作業比較多,我到了8點左右才做完。此時,我晚飯還沒吃,肚子便鬧起了“空城計”。但眼看着家人都睡覺了,只好自己找東西吃。

  當我掀開鍋蓋時,一碗熱氣騰騰的餛飩擺在我的面前。我也顧不得多想,端起來便大吃起來,我邊吃邊琢磨:咦,這碗餛飩是誰做的呀?是奶奶嗎?還是媽媽?媽媽吃完就去睡覺了,肯定是奶奶了。我吃着吃着,有一種液體從臉頰滑過,我用手一摸,原來是我的眼淚。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會?也許,是餛飩里的辣椒放多了,也許,我被奶奶的關愛打動了。想想自己,動不動就對奶奶大吼大叫,奶奶生病了,也只是問了問而已,可奶奶卻依然對我百依百順,十分照顧。不知不覺中,我有點恨自己了……

  就算碗里已經沒有餛飩了,我還是不停地扒着。也許我想掩飾自己所犯下的過錯。現在的我恨不得找條縫鑽進去。

  奶奶,我對不起您!我直到現在才發現,你對我的愛並不是在形式上的,更重要的是在內心深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碗餛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碗餛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