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餛飩是甜的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餛飩是甜的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餛飩是甜的 餛飩是甜的?不太可能吧!沒錯,餛飩是甜的。因為那是甜在心裡的。 說實話,餛飩是我平常不太喜歡吃的東西,可是吃起自己親手包的餛飩,感覺就是不同。真好比人間美味呀!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開始包了。剛動手,我和郭晨似乎都有着同樣的優越感。你看,郭晨一副“我包餛飩很厲害哦!”的樣子,這讓我些不解。王威和葉晨來一看就知道是外行,連餛飩該怎麼包都不知道,一副“我不會”的樣子,和剛剛郭晨的表現真是天壤之別呀! 我心裡暗暗發笑,像一個小老師一樣,說:“看我的!”說完,熟練的拿起餛飩皮,把餡兒包進皮里,對摺,然後捏起兩個角按在一起,一隻餛飩新鮮出爐嘍!郭晨看了,眼神里似乎有些不屑,拿起餛飩皮麻利地包起來。呵!還挺有模有樣的,他真是“真人不露相”啊! 再看看其他組的同學,呵!表情可真豐富啊!有的滑稽俏皮,有的滿臉茫然,有的專心致志,有的不屑一顧。王威信心十足地說:“哦——我知道該怎麼包了!”好像

  挺自豪的。葉晨來呢還是原來的那個樣子,說懂吧,好像也太清楚,說不懂吧,那也不是。 我看了看郭晨包的那個幾個餛飩,還挺“正規”的!一個男孩子,包餛飩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!可是葉晨來和王威包的餛飩就顯得有些俏皮了。那些餛飩都可以去參加“創意大賽”了!有的像一塊石頭,方方正正的;有的像一隻剛剛出生的小兔子,小巧,還軟綿綿的;有的像一個被撐破了的大肚皮,圓鼓鼓、胖乎乎的,餡兒都露出來了。 包的差不多了,葉晨來看着自己的“傑作”,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,看來他對自己包的餛飩很是滿意啊!看這郭晨包的餛飩,我突然想起表弟第一次包餛飩的樣子,那可真是搞笑啊!實話實說,郭晨的手藝要比表弟好得多。 餛飩都包好了,可以下鍋了。我們這組的餛飩真可謂是“多資多彩”啊!我靜靜地等待着餛飩燒熟后的美味享受。 通過這次燒餛飩,我深深地感受到:付出了,收穫了,體會了,就算豐收的是苦果但在我的心裡,還是沁人心脾的甜! 餛飩,是甜的!

您正在瀏覽: 餛飩是甜的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餛飩是甜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