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

  這個故事講述了:一個女孩和媽媽吵架了,女孩跑出家門來到了一個餛飩攤前,才感覺到餓,賣餛飩的老婆婆看女孩這樣,問清情況后,給女孩吃了餛飩,女孩很感激老婆婆,吃着吃着落下了眼淚,老婆婆問女孩為什麼哭,女孩說了原因。老婆婆心平氣和地說:“孩子,你錯了,我只煮了一碗餛飩給你吃,你就這麼感激我,你媽媽為你做了好多年飯,你怎麼還和她吵架呢?”女孩聽后,跑回了家。家門口,媽媽正在等女孩回來吃飯呢,女孩又哭了起來。

 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:也許是我們習慣了父母對自己的關懷,變得麻木,當別人為你煮飯吃時,你會很感激那個人,當你發現你的父母為你做了那麼多時,你會感到幸福。

  我們常對別人的小恩小惠感激不盡,卻對親人的關懷視而不見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