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

  謝橋中心小學五(3)班  魯佳莉  

  11月10日

  星期五

  晴

  今天,我放學回到家裡,不知怎麼的一點也不想做作業,就隨手翻出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 

  

  看着看着,我眼前突然一亮,一篇名叫《一碗餛飩》的文章吸引了我。我心想:這一碗餛飩有什麼好寫的,吃了個精光也不算稀奇,於是,這一個頗有誘惑力的的文題把我引入了文章情節之中。 

  文章的大意是這樣的:她又一次與媽媽吵架了,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。雖然媽媽把她氣跑了,但心裡還是有千萬個不捨得。 

  走着走着,小女孩看見了一個賣餛飩的老奶奶,口水直流下三千尺,再摸摸口袋,沒有錢。仁慈的老奶奶看出了她的心思,便熱情地請她吃了一碗餛飩。這時,女孩感激得流下了眼淚,心中想:連一個萍水相逢的老奶奶都對我那麼好,而我的媽媽卻…… 

  其實,母愛是無私的,但最主要的是你會不會去理解。每天媽媽送我們到學校后,總不忘叮囑一句“學習認真一點,做題細心一點!”雖然聽着煩人,但這也體現了母親對孩子的關愛。 

  父母對我們的關心是時時刻刻的,可是我卻幾乎從來沒跟他們親切地說一聲:“謝謝”。朋友給了我一點好處,我就感激不盡,可母親給了我一生幸福,我卻沒有一點感恩之意。 

  在這裡,我就真切地向父母說一聲“謝謝!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一碗餛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