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初中,我來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中,我來了!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經過小學六年級的生活之後我終於順着台階走到了初中的生活。唉。初中不知道會怎麼樣?是痛苦的,還是幸福的?今天我終於去我就讀的文園中學報道了。太好了。這個學校整體是以藍色為主題的。操場是400米的跑道。有16個班。一個天文台和一個體育館。有好幾棟數學樓。這個學校是廣東省一級學校。示範性初中。我現在還不知道分到哪個班呢。我們的軍訓應該是在農科所吧。 

  軍訓時的蚊子多又多。這是肯定的。還要帶手機、背包、背囊等等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需要很多東東。唉。我真是鬱悶。還是不上初中好了。我真希望小學永遠在人間。不要和我的同學say buy ~buy 唉。 鬱悶。小學就這麼過去了。初中就這麼來了。作為初中生我們應該好好學習。爭取考上珠海一中。期待做律師。初中。美麗的初中。令人期待的初中。不知道我是初一幾班。唉。心裡還像一個大石頭懸在空中。等到知道了。可能就掉下來了。我的初中生活應該是很好的吧?請各位初中朋友多多指教了。空間還有人說:“哈哈,成為我的學弟了。”無語ING了。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。想當初我還在一年級的時候覺得。快點過六年級吧。快!!!!可是現在呢。不想升初中。唉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。不能荒廢時間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?珍惜一分一秒啊。 

  不管怎麼說。初中。我還是來了!!!!!I love you wenyuan school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中,我來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中,我來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