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轉眼間,已經是2020年了。

  2020年的學校,是一個充滿綠色的校園。

  進入學校大門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鮮花盛開的花園。裡面有艷紅的牡丹,潔白的梨花,粉紅的桃花,五顏六色的櫻花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。奇怪的是,如果一按花園旁邊的綠按鈕,就從泥土裡冒出一株株小苗,再按下紅按鈕,小苗長成了一棵棵小樹,開出了一朵朵鮮紅的花朵,按下黃按鈕,小苗就開黃花了。

  2020年的學校,是一個充滿科技的校園。

  我來到了教室,一個機器人介紹了自己的名字:AM,說它就是這個班的教師,AM給我安排了一個座位,這個座位竟然是一個飛椅。我上了一節語文課,老師先打開書,書上出現了一個藍色的熒光屏,老師講的是《白楊》,AM講着課,我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“電影”來。下課了,我剛要出門玩,只聽全班同學哄堂大笑,AM老師又教我怎樣控制飛椅,只要按綠鈕就升高,按黃按鈕就降落,我在AM老師的指揮下,在天空中自游自在地玩起來,上課了,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。這是一節活動課,我一看,好多人哪!,只見有的同學在雲朵上做實驗,有的用機器控制着球拍在打羽毛球,還有的。AM老師教我挑書,我們先走到一張桌子前,AM老師說:你想看哪一本書,就按一下它邊上的按鈕,只要亮着紅燈,書就借出去了。看完書,在老師和學生簇擁下,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學校。

  2020年真發達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