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初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中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踏進這所中學的時候,心跳的數度很快,感覺是那麼的陌生,心情又興奮又忐忑。

  來到一個全然陌生的學校,令我感到無所適從。可是,為了學習,就算不習慣這裡的環境,我們也不得不習慣這裡的環境。

  突然,在多人的環境下我看見小學同學的熟悉面孔,我不禁高興起來。聊天時,發現大家都和我一樣,對中學的生活既期待又不安。

  周會時,聽校長和訓導主任訓話,了解到中學的校規比小學的校規來得嚴格。所以我們要遵守這所中學的校規。上課時,老師教學認真,由於教學媒介語是馬來語,對於畢業自華校的我來說並不習慣。

  中學課程比小學來的艱深。諾要有好的成績,不得不專心聽課,我打定主意要學好三語,打好語文基礎,考取優越的成績。

  我希望自己的中學生活過得充實一些,並下定決心,努力拚搏,為高中做好準備,並考上好的高中。

  六年級:crystalyong

您正在瀏覽: 初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