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過上XX年、20年,我們未來的學校會是什麼樣呢?我認為我們的學校是這樣的。

  首先,我們未來的學校大門會有真假識別機,比如:我們學校的老師和同學,只要用大拇指一按,學校的大門就會自動識別,是本校的師生,大門就會自動打開,然後自動關閉。如果外人想趁機進入,我們有超級的電子眼,立即就會響起警報,如果還試圖想進,它會將此人打出一米之外。外人要想進入必須有本校的其中一名師生認可,方可讓他進入。進了學校,只見一排排的教學樓像一顆顆巨型的鑽石,“矗立”在水泥地上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出微微的藍光。進了教室,只見一排排、一張張的桌子,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,桌子共有兩個抽屜:一個抽屜放電腦,一個抽屜放另外的一些東西,並且同學們上學、放學不用背書包,也不用考試,還沒有家庭作業。學校不再以考試來衡量一個學生,而是以學生的素質來衡量,比如體育、實踐能力、反應的快慢等等。學生的學習不再是死記硬背,而是在玩耍的過程中學習;不再是老師讓我們學,而是我們想着學。學校還有一座很大很大的圖書館,同學們隨時都可以進來看書或查資料,只要你在電腦上輸入書名或要找的資料的關鍵詞,電腦就會告訴你你想要的書在哪裡。

  哎!還有好多好多現在的學校沒有的東西,我想我這所未來的學校離我們也不會太遙遠,同學們,你們想來這樣的學校上學嗎?

  六年級:氯化鋇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