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到了21世紀末,中國科技飛速發展。那時的學校也煥然一新了,宛如仙境一般 

  當你來到了學校,只見幾座非常高的教學樓,然而你怎麼也想不到這教學樓竟然是塑料製作的,它堅硬無比就算8級地震也不會塌陷,但重量卻只有幾千克重,這種房子在房屋製作工廠製造成形后,運輸到施工現場幾個機器人來回工作幾個鐘頭,房子就可以使用了。 

  如果你是一個細心的人,會發現學校竟然沒有操場。這個你不必擔心,其實學校為了節省佔地把操場都設在了地下。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。在下面有發光板,呆在 裡面,如白晝一般 

  走進教師你首先看到的是五顏六色的牆壁,下課的時候牆壁就會變為綠色,這樣可以調劑一下同學們疲勞的大腦.上課時牆壁就變為了天藍色,這樣會使同學們看了不會有緊張感.如果教室里的光線不好,牆壁就會變為白色,不會影響孩子們的學習. 

  在牆壁的正中,有一個和黑板大小的顯示屏,那就是黑板.顯示屏和電腦相連,老師在電腦里輸入程序,黑板上就會顯示出來.下課後關上電腦,字跡也隨着消失了.這樣即省力,又不會讓老師把粉筆灰吸入鼻子里. 

  看,那一排排的課桌,功能也不少呢,,這種課桌上安置全自動的監視器,考試時有人作弊這種課桌就會亮起紅燈.上課時師生對話也很簡便,只要把課桌的頂蓋打開就會有一個電腦鍵盤,那些上課不愛回答問題的同學也愛積極回答問題了. 

  同學們,未來的學校是無限美好的,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,刻苦鑽研,勇於探索吧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