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35年的時候,科技已經讓人方便得不能再方便了,取得了巨大的成果,體現最突出的就是未來的學校。

  在開學的第一天,是學生和家長最輕鬆的一天,因為已經不用繳錢就可以讀書了。到這一天,家長們把孩子放在“運輸器”上,不一會就到學校了。這所學校可以飛可以落。發書時,只要把所有的書放在講台上,“自動分析器”就可以把書平均發給每一個同學。上課可方便了,老師只要對着講台上的一個孔說:“翻幾頁讀……”同學們腦袋上的“電腦帽”會自動給他們發送命令,這樣一來,老師就不用那麼費心了。

  天文課也方便。學校是早上10:00飛起來??下午3:00降落。還會打開各班的探索器。老師只要一按探索鍵。所探索到的物體就自動出現在黑板上。只要用教鞭一指哪個星球就會放大,並出現相關資料。

  下課時,操場上軟綿綿的。有100%的安全性。還可以到教室里按下電腦帽上的遊戲按鈕,桌子就會出現各種有益於智能開發有幫助的拼圖、填字、象棋、……來玩耍。

  掃地也不用了!電腦帽會隨時監督學生把垃圾帶會家。考試也不用擔心,電腦帽會自動複印卷子,還有監視器。哪個同學作弊他電腦帽上的紅燈就會亮,併發出“嘀嘀”的聲音。這樣就完全沒有作弊的可能發生。

  還有……

  這就是未來的高科技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