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初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中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度過了六年的小學階段,踏入了一個全新的學習階段——初中,我也從那個不知天高地厚、幼稚、裝作成熟的小女孩蛻變成一個會為人着想、會反思的女孩了《雖然說比較少這樣的情況,但是我堅信以後會越來越多的》,一個學期過來啦,不知道為什麼,連我自己都覺得,這不是我,但是那一種真真實實的感覺又不得不讓我接受這就是我。——題記 

  感謝老師 

  回想起來,覺得那個時候的我,真的是很幼稚,自我中心很強。在這裡,我不得不感謝一下我的老師,因為您的為人着想、細心,才能讓我的自我中心不再那麼的強烈,讓我懂得了想讓人尊重自己就要先尊重人家的道理,也教會了我如何與人溝通,如何換位思考,感謝您老師,祝您在這個寒假玩得快樂,也希望您的病快點好起來,那個溫柔的老師能夠在講台上在傳授知識給我們~也很感謝你,要不然,我也不能在這一場艱難的考試中,獲得一個良好的成績,我不得不說,這對我是一個奇迹~ 

  陶醉其中 

  初中是一個與小學截然不同的學習階段,雖然是相對與小學有一點難以適應,但是也是讓人很陶醉的。同學們會在我困難、無助、失落時,給予我溫暖、光明;在我苦惱、煩躁、困擾時,給予我支持、鼓舞。這樣的溫暖、光明、支持和鼓舞,不是很讓陶醉么?就像在母親的懷抱中,這麼溫暖,這麼有安全感。即使他們並不是什麼尖子生,不會安慰人,但是短短的一句“你別哭了”、“下次努力就好啦”,不也是能讓我們陶醉其中么? 

初中,讓我們健康的成長,讓我們明白更多的道理,讓我們學會感謝、陶醉其中。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斷了念就不想再發了,越發越無厘頭,沒那種感覺了,要退稿的就退吧,以後要打什麼文章還不清楚,筆名改一改:bear《 L Y Y也行》。比較趕,寫得不好,見諒~

您正在瀏覽: 初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