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到了22世紀,科學飛速發展,那時我們的學校也煥然一新。

  一進學校,八座教學樓筆直的挺立在學校最醒目的地方。走進教室,你立刻會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。彷彿在夢境中呢!黑板將是一個液晶大屏幕,老師手中不再有粉筆和教鞭,而是鼠標和計算機代替了它們。老師用鼠標輕輕一點,一眨眼的工夫,板書就出來了。一排排漂亮的桌椅上有自動監視器,如果有人在考試時作弊或上課有小動作,提示燈馬上亮起,讓你好好聽講不要作弊。在每人面前有一台迷你液晶電腦,學習資料和作業都輸入電腦里,寫完了可以隨時發送給老師的電腦里,老師用鼠標點一下,機器人就提示老師這道題是對的還是錯的。桌子上有許多按鈕,其中一個按鈕就是一點通,這個按鈕的作用有很多!就不一一述說了。

  未來學校的操場與現在更是不同!學校的操場會隨着季節的變化而改變。操場上有一台小電腦,上面有花花綠綠的按鈕。如果你想踢足球,按一下小足球,操場就變成了足球場;有同學想滑冰,可是小電腦上沒有雪的按鈕。別著急,自動升降機帶你去地下健身房。這裡有游泳池、滑冰場、保齡球館樣樣俱全。

  你應該還不知道我們這個現代化的學校的名字吧!它就是慧靈學校!這就是我們未來的高科技學校!

  現在,就讓我們努力學習,讓夢想成為現實吧!

  六年級:愛看書的小蛇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