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坐着時光機器來到了我們未來的學校。

  啊!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以前那矮小的教學樓變成了二十幾層的“高樓大廈”,每個班有一層樓,一層樓有是個教室:音樂室、體育室、美術室、科學實驗室、語音室、舞蹈室、娛樂室等等。

  最奇異的是英語室,“do re mi fa suo......”上課了,我們快速走進教室,安靜地坐在位置上,這時,整個教室變成了淡淡的藍色,牆壁上還散發出淡淡的香味,令人感到心曠神怡。老師來了,和同學們互相問候之後,老師打開電腦,啊!有人從老師的電腦里走出來,不,他們不是真的人,是一個個機器人,他們都長得像外國人,他們會說話,它們專門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學生,每個學生的發音都逃不過他們的耳朵,誰發錯了,他們就會主動幫你糾錯。如果你有問題,只要你舉手,他們就會立即出現在你眼前,對於你的問題,他們無所不知。

  下課了,我來到了寬闊的操場,共有三個大的操場,一操場是遊戲的地方,二操場是做操的地方,三操場是球場,球場分三層:平地上這層是足球場;地下一層是籃球場;地下二層是乒乓和羽毛球場;每個球場的旁邊都有一個舒適的休息室,打球累了,可以到裡面休息,如果餓了,機器服務員還會給你送上點心和飲料,啊,真是太妙了!

  “叮鈴鈴......”鬧鐘吵醒了美夢。雖然現在只是個夢,但是我會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,長大后,靠我個人的力量投資建設這樣的學校,讓我們的子孫後代享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