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小學生心靈雞湯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學生心靈雞湯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天,老師發給我們一本《小學生心靈雞湯系列——感恩》,那動情、扣人心弦的故事,深深打動了我。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故事,是這樣的: 

  有一位可敬的王老師,在一次車禍中不幸喪失了一條腿,走路總拄着拐杖,經過潮濕的地方時,總是會滑到。同學們看了,很是心疼。有一天,輪到一班同學值日時,同學們特意在拖地時留下一塊磚那麼寬的乾地方讓王老師走。其實,學生們不只是留下了一塊磚,更是心中留下了一塊磚的位置給了王老師。小小的一件事,體現出了師生之間深深的愛。這個故事所講述的師生情,是那麼的感人至深,讓我每次看完后鼻子都酸酸的。 

  我終於明白了愛的真諦:愛,有時會在不經意間冒了出來,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和你玩躲貓貓;愛,有時也是刻骨銘心的,它會像一棵大樹深深紮根你的心田;愛,能讓你忘記悲傷,讓快樂植根你的心田;人生的道路上,一路有愛相伴,生活會更加美好!我也從中受到了啟迪:快樂,會像一根接力棒,有開頭,卻永不結束的在人與人之間傳遞下去。它的動力源泉就是——愛!它是冬日裡溫暖的一束陽光,照亮我的心靈;它是一張隱形的、密密麻麻的網,連接了世界,也將美好傳遞給世界! 

  看了這本書,收穫真不少,我真喜歡這本書!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學生心靈雞湯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學生心靈雞湯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