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醜女也無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醜女也無敵_6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,沒有誰能控制被人的命運。 

  最近,不是在流行一陣“醜女”熱嗎?有一部電視劇《醜女無敵》,裡面有一個主人公叫做無敵,她是一個醜女,沒有人理她。她只有一個好朋友,不管走到哪裡,她總是被人瞧不起,但是她從來沒有看輕過自己,她的學習很好,而且工作能力很強,而且是名牌大學出來的。後來,她到了一個公司工作,先前剛進去的時候,每個人都討厭她,認為她很臟,很醜。但是,由於她的善良,還有她的自信,努力,還有一顆永不放棄,堅持不懈的決心,她漸漸地被很多人喜歡,認同。她的工作能力也被老闆看到,漸漸地她的職位也慢慢地上升了。她已不是人們眼中的醜女,現在她已是大家眼中的才女。 

  醜女無敵是堅持着她自己的夢想,永不放棄,她也很努力,知識面也很廣。像那些雖然長相漂亮,就算這樣,如果她們沒有好好的掌握自己的命運,以為有自己的臉蛋,那就行的人,那種人永遠也不可能好的。就算好了,但是她們也只會被人叫做“花瓶”,只是裝飾,擺飾的作用。那種人心裡也不會好過的。 

  還有那些家庭背景很好的人,他們總是嬌生慣養的,雖然他們的命運很好,是含着金鑰匙出生的,但是他們如果不好好的掌握自己的命運,這樣也不會給他們帶來什麼好處,而是會害了他們。 

  還有··· 

  醜女並不醜,丑並不可怕,只有怕別人知道自己丑的,知道自己不行的人,才可怕;只有那些很注重自己相貌的那種人才可怕。 

  “我的名字叫無敵,我要和命運抗爭到底。···” 

  醜女也會很好的掌握命運。 

  醜女也無敵。

您正在瀏覽: 醜女也無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醜女也無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