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場雨灑滿了我對你的眷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場雨灑滿了我對你的眷戀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場雨灑滿了我對你的眷戀 標籤:那場雨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眷戀作文 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

  時光匆匆流去,留我在這裡獨白,星辰已然流逝,大雨離開你對我的思念

  ——題記

  一直喜歡在雨中漫步,是因為喜歡這種淅淅瀝瀝的感覺——清新,自然,不含雜質,這時候,心也會平靜下來,投入這雨中。

  喜歡在雨中漫步。一開始喜歡在雨中撐着傘漫步,聽着雨點落在傘上那晶瑩剔透,深入人心的聲音,這聲音就像敲門聲,悄悄地,悄悄地打開你的心房,把寂寞、煩惱全給拉出來,讓你的心扉變得“一塵不染”。

  漸漸的,我越長越大,隨之而來的是成長的煩惱,學習的壓力,父母親帶給我的憂傷……有時候,內心幾乎要崩潰,這時候,我多麼希望上天為我下場雨啊,果不其然,上天也可憐我這個可憐的孩子。天空被一層烏雲瀰漫了,天也哭了。傾盆大雨了。我不會錯過一個與雨接觸的機會,我奔跑着,狂奔着,奔向那我的內心的,最好的安慰方式。我任雨水沖刷着我的身體。在雨中,我獨自漫步,心情是那麼舒暢。任雨水沖刷我的心靈,衝去我的煩躁,我的煩惱……

  在那雨中,我找到了寧靜的感覺的,我陶醉在雨中,不打雨傘,不穿雨衣,在街上漫步,任意讓雨水在我的臉上跳動,輕輕滑落。

  天,是在哭泣嗎?那我是不是也該哭一哭呢?

  漸漸的,心裡的寧靜沒有了,煩躁又來了,這下,呵,臉頰里流過一種滾燙的液體,這是什麼?眼淚嗎?

  我在雨中怒吼着,啊!顧不上別人的嘲笑,“那個人是個瘋子吧……”呵,是啊,我就是一個瘋子,可是我又不等於一個瘋子,我比瘋子更可憐……

  雨中漫步,總有許多思緒纏繞在左右,總有許多意念湧上心頭。

  雨中漫步是什麼樣的感覺的,是浪漫還是解脫?一場雨,一個人,一副畫,一種心情,這是怎樣的畫面?

  初一:伴我99

您正在瀏覽: 那場雨灑滿了我對你的眷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場雨灑滿了我對你的眷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