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顧小學6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顧小學6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眼6年過去了,我們面臨的是畢業考試。這是我們6年來的一個學習總結。

        6月18日。緊張而又激動,興奮而又害怕,前一天晚上,我在床上躺着心想明天萬一沒考好怎麼辦。如果沒考好我的一切美好的願望就煙霄雲散了:我的3G手機、我的MP5、我的獎禮全都沒有了。

        192分是去讀鳳中的總分,平均每科96分。這個分數給我產生了極大的壓力,差一分就是8000元。不知這一次考得怎麼樣?擔心加傷心

        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,離開孕育了我們6年的家園。最後我只想對母校說、對老師說,對同學說:再多看一眼母校,再多看一眼老師,再多看一眼同學!

       再回顧我的小學生活,真是多姿多彩。

       在學習上有老師的諄諄教誨,有同學的互相學習。雖然在平時有男生經常欺負女生,女生打男生的時候。可到了搬東西時還是很積極的,不用女生去搬。這一點很好。可有時就不可理欲動不動就和女生吵架

        在我們班上是有母老虎之首的喲,還是給你們說說吧!張雅茜可是我們班上名副其實加公認的“母老虎”告訴你千萬不要惹她喲,否則別怪我沒提醒你喲。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試試,但是到時候別怨我喲!

您正在瀏覽: 回顧小學6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顧小學6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