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6年的小學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6年的小學生活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小學的6年生活里,我認識了很多老師和同學。

  我是一個天真的小男孩,學習一般,但我正直善良。我雖不品學兼優,但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我曾經以為自己很沒用,現在我才發現,我是一個對社會很有用的人。

  我愛看漫畫,經常跟好兄弟借書看。我愛玩遊戲,經常約好兄弟一起玩。我人緣好,有許多的好兄弟。我是一個散漫的男孩子,愛看書,愛小動物,愛世界。世界太大,地球太小,時間太少。6年的小學生活轉瞬即逝,我即將畢業了,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,離開美麗的母校了,我只能再待上幾個星期。母校,這6年的小學生活說漫長但並不漫長,說枯燥但有趣無比,說——

  母校,我馬上就要離開您的懷抱了,馬上就要離開愛我的老師了。12年後的畢業的那一天我會再回來看你的。

  城關中心小學六年級:QQ379

您正在瀏覽: 6年的小學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6年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