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顧小學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顧小學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六年,轉瞬即逝,我眺望以前被塵封的小學生活的無限回憶. 六年過去了!有太多的回憶在這幾百平方米的土地上 在這六年中,有酸,有甜、有苦,有辣 、有咸! 

  酸,成績下來了 68 心酸的我,流下了眼淚。 

  甜,耶,太棒了,我要去遊樂園,耶! 

  苦,又玩完了!你說我怎麼這麼倒霉呀!同學的玩具怎麼這麼肯完呀!可惡!倒霉! 

  辣,在一次體育上,我接過接力棒,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前沖。結果腳底一滑,一頭磕倒了。 

  咸,快要畢業了,就要離開6年來天天去的學校,真有點舍不的啊! 

  老師;印象最深的就是教數學張老師,他總是孜孜不倦的回答我們提得幼稚問題,在你問問題時,不管你有多麼笨,他都不會說你笨,他認為,你們沒聽懂是我的不對,是我沒給你們講清楚,有時候,為了一道題,他要講40分鐘都不嫌我們煩;當然,也被我們氣過,不過,他是我見過脾氣最好的老師,還有,五年級的語文老師,雖然她很兇,但是,正是這樣,我五年級的語文還不壞。 

  同學;因為有了像張老師一樣的班主任,我們班是三各班中最瘋的一個!前前後後,氣走過好多老師。我有兩個最要好的朋友,我們三個性格不同,來歷不同,其中有一個還是烏魯木齊的,帶着各自的特點,我們成了一個團隊,一個‘天下就有不散宴席的團隊”! 

  後花園;一起玩過的地方一,起快樂的地方,最美好的地方,最單純最美好的地方,最擁有快樂童年的地方! 

  欲,回首。卻看歡樂童年。淚灑無卻。罷。 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學生涯。想起我的經歷,真是開心。想起夕日的同學,如今要天擱一方。我,不舍! 

  或許就像艾青所說的‘我愛這土地,假如我是一隻鳥;我也應該用嘶啞的喉嚨歌唱。’‘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?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……!’ 

  為了曾經的母校,我要努力,我要謙虛,因為我知道,驕傲的路是艱難的,坎坷的.我們我為什麼不走旁邊那條平整的大路呢?那條路的名字叫——謙虛。 

  不知怎麼的,隨意逛到了四樓的平台上來。這是一個完全露天的平台,不管是陽光、是雨水、是微風、是雪花,都能直接落在這片土地上。這裡,有不少同學的歡聲笑語被保存着,這裡是有些同學下課後的遊戲天堂。 

  紅紅的地磚,粗糙的牆壁,毫無保留地展現在蔚藍的天空下的就是這我深愛着的四樓平台。又是一個潮濕的早晨,牽着一位好朋友的手四處走走。正巧來到了四樓平台,只有少些同學在那兒聊天。當我抬頭仰望天空時,猛然發現天空已經被少有的大霧所籠罩了。近處,霧淡淡的、薄薄的,讓我彷彿與朋友置身在天空,一起在天空中漫步、遊走。遠處,許多樓房在霧中若隱若現,而高樓大廈就像是真正直刺雲端,成為一座摩天大樓。四樓的平台與空中的美景完美結合著,這不就是觀看美麗風景的觀景台,在最好的位置,將所有美景都呈現在我們的面前。

  再見了,我的小學生涯!再見了,我的母校!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回顧小學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顧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