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學生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學生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災區小學生的一封信 

  災區同胞們: 

  你們好!這次突如其來震撼全國的大地震給你們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和損失,我作為一個身在甘肅金塔的小學生,為遭受災難的深表同情和哀痛!你們現在還好嗎?都脫離危險了嗎? 

  自從知道你們遇難的那一刻起,全中國人民的心都繃緊了,看着那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,我的心簡直要碎了。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都在這場特大自然災害中失去了親人和同伴。天災固然無情,但是,天災不可能奪去13億中國人的心,請你們不要悲痛,我們永遠支持你們,你們一定要想開了,化悲痛為力量,不能辜負了人民對你們的期望,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重建家園! 

  災區的小學生們,希望你們在這樣大的災難面前,永不放棄,希望你們美麗的家園能儘快重建起來,全國人民都在幫助你們,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嘛!讓我們一起為地震災區祈福吧! 

  希望你們能儘快重返校園! 

  此致 

  敬禮! 

  甘肅省金塔縣南關小學六⑸班 

  少先隊員:葛鑫 

  2008年7月7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學生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