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觀《小學生安全教育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小學生安全教育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,已經悄悄地降了下來,我獨自做在燈前,白天那富有教育意義的影片,又生機勃勃地浮現在我眼前:

  那是一部名叫“小學生安全教育讀牒“的影片,裡面有許多述說著坑,蒙,拐,騙的事件。其中交通安全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  衣,食,住,行是人們生活最基本的內容。其中,“行“就涉及到了交通安全。同學們除了日常生活中,常常外出,旅遊。除了步行外,還要乘公車,汽車,路程遠的,也許要坐火車,搭飛機。所以,交通安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。據了解,我國每年的少年兒童,就有40萬至50萬因交通事故而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,其中,有兩萬多兒童死於車禍。也就是平均每天有一個班的同學因交通事故而喪失了寶貴的生命,給家人及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影響。

  我們的自護自救能離是非常重要的,僅僅依靠社會,學校,家長對我們進行保護是不夠的,希望同學們能學習交通知識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小學生安全教育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小學生安全教育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