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顧小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顧小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光飛逝,轉眼小學六年生涯已經結束了。

  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,我們在人群中牽着爸爸媽媽的手緊張的踏入校門。欣喜興奮的上起了第一堂課。

  二年級是熟悉了自己班的同學們,已經能玩起來了。交際關係好的,甚至交到了別的班的同學。我們的身影在校園裡隨處可見。

  三年級了,我們不像一年級、二年級那樣放蕩不羈,老師的要求變高了,作業變多了,我們的壓力也變大了。

  四年級的作業比三年級多,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又提高了,很多同學的鼻樑上早已架起了一副副眼鏡。

  即將到六年級的五年級,學習變得更為重要,同學們課間很少能出去活動,老師經常會佔用我們的副科。

  六年級到了,這是一個面臨著分別和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。學業變得繁忙起來,大腦變得無時無刻都是緊張。

  與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、老師分別,我的心情頗為沉重。這一次的分別以為著我們即將各奔東西,繼續自己的生活,不知何時才能再次重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回顧小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顧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