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暑假,我們一家三口與爸爸同事一家三口開車去四十公裡外的微山湖遊玩,兩個男人痴迷於釣魚,我們倆女娃只能在兩個討厭的女人看管下“自由”活動。於是,我們取了些餐巾紙,找些乾柴,架起小火,用細細的樹枝從魚嘴穿向魚屁股,拿着另一端在火上翻轉,我們的成果沒人享用,缺油少鹽也確實不太好吃。實在覺得無趣,又跳不出兩隻母老虎划的“圈圈”,我們決定“起義”,將磚頭不停地拋入池塘……。經過一番努力,大人們終於妥協,同意帶領我們划船駛向湖心。

  租來的水泥船是靠柴油機動力前進的,船老大絕不允許我們將手腳伸向水面,我們只能用手去抓船兩邊濺起的水花。水很清,可以清楚地見到前方小魚因驚嚇而跳躍。河的兩旁長滿水草,水草旁邊隱約可見長長的長方形捕魚網。河面慢慢變寬,右前方隱約出現一片荷葉,但未見荷花,船老大解釋說:荷花被人摘了。船繼續向左行駛,不一會,眼前出現了大片荷葉,近處清楚可見白色、粉色、紫色荷花,只聽船老大說:兩個小娃娃每人只可採摘一朵。

  返回的路上我悶悶不樂,只怪船老大多事,荷花又不是他家的。爸爸說:如果每人路過都採摘,你今天能見到這美麗的荷花嗎?

  我貪婪嗎?我想……

  徐州市興東實驗小學六年級:侯靜君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