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玩紅河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玩紅河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時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位於眉縣營頭境內的紅河谷,爸爸告訴我“紅河谷現在已和太白國家森林公園形成一個旅遊的整體。這裡曾是登太白山口道之一。紅河谷原名赤峪、赤峪河,因太白八景之一的‘紅河丹崖’而得名。”一走進大門就可以看見林寺、顯洞寺、玉皇閣、觀音崖等宗教古文化遺迹,路的左邊全部是溪水,溪中映着藍天的影子,映着白雲的影子,映着周圍樹木的影子,右邊怪石凌空穿雲,千姿百態,有好多巨石的縫隙中還長出了參天樹。下午,我們看了斗母瀑布,那瀑布從天而降,飛流直下,像一台天然的織布機在大山的懷抱中永遠不停息地轉動,紡織出千丈白布。它是那麼雄偉,聲勢浩大,悠悠地舒展於天地之間。雖然當時是夏天,可是當瀑布上下來的水親吻着人們的皮膚時,依然像冬天的水一樣冰涼。 

  紅河谷,鑲嵌在秦嶺山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,我們陝西的後花園,一個無數無塵的清涼凈地,以特有的風采吸引無數遊客的到來

您正在瀏覽: 遊玩紅河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玩紅河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