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偉壯麗—禹帽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偉壯麗—禹帽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奇偉壯麗—禹帽峰 標籤:壯麗作文

  在我國山西晉南,除了運城的關帝廟,永濟的鶯鶯塔等之外,奇異壯麗的壺口附近還有一座自然風景勝地,那就是巍峨高大的禹帽峰。

  禹帽鋒座落在壺口瀑布的南面,樣子就像戴着草帽的巨人,高聳入雲。有幾片雲朵圍着山腰不停地繚繞。禹帽鋒一年四季景色優美:春天一到,春雨滋潤了萬物,樹木發出奶頭似的綠芽;小草喝足了春天的甘露,長得綠油油的;山腳下,小溪里的冰雪融化了,溪水嘩嘩地流向壺口瀑布,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夏天,松樹長得蔥蔥蘢蘢,密密麻麻的枝條把整個山峰封得嚴嚴實實,綠陰下反射出一縷縷利箭似的金光,樹下一棵棵嫩綠的小草,襯托着婀娜多姿、芳香四溢的小野花,引來了不少畫家、攝影師、遊客……秋天,秋奶奶給樹木翠綠的葉子塗上紅色、黃色,小草直不起腰來,低下了頭,那樣子好像快要沉沉入睡的小姑娘,冬天,整個山峰就像是個冰雪世界。

  禹帽鋒真美啊!它又高又險又神奇,還有許多動人的傳說,真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偉壯麗—禹帽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偉壯麗—禹帽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