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別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家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告別家鄉

  “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;楊柳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;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。但是,聰明的,你告訴我,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。”我終於能深刻體會到朱自清默默看着時光流逝的痛苦了。時光在我手中飛快的逝去,轉眼間又該回杭州了。與家人相處得這456個小時,過得十分快樂。心中有種種不舍,不舍家鄉的夥伴,不舍家鄉的美景,不舍家鄉一切的一切。即將與家鄉告別。夥伴們告別。夥伴們都前來告別。夥伴們都前來告別,我們算着還能帶多少個小時。每一分一秒都令人緊張。淚珠在眼眶裡打轉,下次再相聚不知是在什麼時候,半年?一年?往常開心的我們再也高興不起來了!

  大人們拿着自家的東西贈送與我們。這些東西似乎有千斤沉重包含了了他們對我們的千言萬語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又何嘗不是呢?家鄉令我們流連忘返,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不知什麼時候再能看到,多希望時間就此凝刻,可是。終於三點的魔鐘敲響了,我們走了,一切似乎一場夢,既香甜又美麗,令人難忘,又似乎一切都發生在昨天。這456個小時似乎只有兩個小時,那就是短暫的告別時間。

  我帶着萬般不舍坐上了車,心想:我一定會回來的,親愛的故鄉!

  六年級:邱磊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