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戀愛風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戀愛風波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考試,我恨透了你! 

  你可知道與你戀愛有多累,有多苦?當我沉浸在你的浪漫中時,卻總是有陣陣漣漪。 

  不信? 

  請你翻閱我們的戀愛史: 

  萍水相逢 

  在我的周歲宴上,我接受了人生的第一次考試??長輩們拿出一大堆東西讓我挑,也就是在這天,你闖入了我的生活,我們一見鍾情。於是我便在那一大堆東西中挑了一塊漂亮的“三生石“,在上面刻上了我們愛的誓言: 

  不管對方富貴或貧窮,健康或疾病,終生不離不棄! 

  從那以後,我們相伴相隨,攜手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,你讓我的生活變得詩情畫意。 

  在小學的時候,每進行一次測試,老師就會給我一張紅紅的獎狀。我帶着新獲的獎狀,老師的誇獎,同學的讚揚,回到家拍拍胸脯對媽媽說:這是我與考試愛的結晶! 

  移情別戀 

  與你相伴的日子是快樂而浪漫的,但上了初中,我發現了一件我至死都不願接受的事:你有外遇了。 

  每次考試之後,你總是給其他同學以進步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,卻總是冷落了我。讓我飽受老師的批評和同學的冷眼。 

  我再也無法忍受,慎重地向你提出了分手! 

  破鏡重圓 

  沒有你的日子好孤獨,好無聊;沒有你的天空好灰,好暗;沒有你的生活好 

  苦,好難…… 

  那一夜,我獨自坐在窗前想了許久許久。我在想你為什麼漸漸地疏遠我?是我們之間沒有了共同語言?還是我對你不夠關心,不夠溫柔? 

  於是,我便開始注意那些倍受你青睞的同學,為了得到你的歡心,他們終日在學海中掙扎。 

  可是我不甘心,不甘心就這樣你離我而去,我發誓,我要讓你重新回到我的身邊! 

  為了讓你開心,我常常挑燈夜戰至凌晨,我常常秉燭苦讀到三更,我更是擯棄了所有的愛好…… 

  在經歷一番浴血奮戰後,終於,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老師表揚我,同學羨慕我,你也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,還送我一束紅玫瑰。 

  此時此刻,我才相信:你還是愛我的! 

  其實,人與考試就像戀人一般,在你享受激情與浪漫時,總免不了經歷狂風與暴雨,你可以在考試中得到快樂,又會在考試中嘗到失敗的苦澀。若想與考試擁有一份永恆的愛,這就需要你的勤奮與努力,在考試中收穫勝利的甜果!想與考試擁有一份永恆的愛,這就需要你的勤奮與努力,在考試中收穫勝利的甜果!

您正在瀏覽: 戀愛風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戀愛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