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收垃圾的老爺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垃圾的老爺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這次要寫的,是在我們那條衚衕收垃圾的老爺爺,因為如果沒有他,我們那條衚衕的垃圾兩天就可以堆成一座垃圾山! 

  收垃圾的老爺爺看外表約有五六十歲,“國”字形的臉龐上長着一雙渾濁的雙眼,頭髮半黑半白,黑黑的鬍子,黝黑的皮膚,長得又高又瘦,手上突出的筋脈清晰可見,但就是這雙手,把我們衚衕的垃圾清理乾淨,把骯髒的土地變乾淨。 

  那位老爺爺其他的事我忘記了,但有一件事我永遠忘不了。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,猛烈的風雨把我們家的雨搭都打斷了,而我們覺得那個老爺爺不會來了,正為怎樣處理垃圾發愁,就在這時候我突然聽見敲門聲,我連忙去開門,沒想到竟是哪位收垃圾的老爺爺,渾身已經濕透了,頭上不知是汗水是雨水,我倒完垃圾后,那位老爺爺還帶歉意地說了一聲對不起。 

  多模高尚的品質,他明明知道今天不收大家也會諒解,但他還是來了,他只想到別人,沒考慮自己,希望他以後能繼續清除我們那裡的垃圾,清除人們心裡的垃圾!

您正在瀏覽: 收垃圾的老爺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垃圾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