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運動會反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反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的“耶”,昨天的“唉”。一張“嶄新”的獎狀,昨天,我們失去了所有的優勢,在獎狀上抹上了黑色的跡。初冬,我們在這個有美感的季節凍了心。 

  夢想的水膜來不及反應就已經破了,只餘下幾滴水——22分。我們給運動員加油,站在隔離線上,跑道上,可是沒用,因為運動員們已經沒有了實力。 

  運動會開始還有點氣氛,隨着時間的空白越多,運動員又流行起“蓋帽”、“搶斷”或是籃球明星的大名。運動會近了,近了,籃球打得更歡了。一陣輕塵,運動員沒了大目標,被樹掩映了,被人群遮住了,被草坪矮樹模糊了。一道道鉛球的弧線,一個個跑鞋的痕迹,都不是屬於我們班的。即使是,上面刻着“我們是衛冕冠軍”,所以等腳跨成弓,身子直成箭,手臂拉成弦,比賽已經來了。仔細想來,悲! 

  大到王朝興亡,小到名次波動,每種優勢都是“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”。

  擁有這種性格的人並不少,我也是一個。我的成績馬失前蹄,往往在連續優勝之後。上學期要進行數奧比賽,當時已拿了好幾個第一,不禁生了惰性,我的書本被抄了魷魚。又摘冠后,便逍遙了一個暑假,今天做起《優等生數學》,也有點舉步維艱了。

  大成之後往往大敗。有些人卻總能從頭做起,便是成功接成功;有些人卻奔波於懊悔,便是失敗連失敗。

  世界是不斷進取的,他將失敗甩在後頭,跟不上他步伐的人只能遇上失敗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反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反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