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話小學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話小學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中午我吃完飯後,拿起書來看,書中描寫到了孩子們的知識寶庫----學校,我一邊看一邊想:20年後的學校會是什麼樣的呢?不知不覺中,我已經進入了夢鄉……

 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漂亮的水晶門,那水晶門上鑲着的水晶至少有幾千顆,而且有很多種色彩,每顆都光彩奪目,毫無裂縫,我冒險地撞了一下水晶門,上面的水晶竟然一顆都沒有掉,而且沒有任何痕迹,真是太絕了!水晶門上方刻着“童話小學”四個金字,我心裡泛起了疑問:這“童話小學”的名字是怎麼得來的呢?為了滿足好奇心,我決定去裡面探個究竟。可正當我準備推開水晶門時,水晶門突然自己開了,這更讓我充滿好奇心。我剛踏進學校里,一隻可愛的藍色精靈就朝我飛來,它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盈盈地說:“只要是心存善良的人,就可以進入童話小學。”頓時,我恍然大悟,它接着又說:“我叫喬妮,我帶你參觀一下學校吧?”我開心地答應了。

 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童話般的教學樓,教學樓的表面是由許許多多的小動物組成的,教學樓分成三層,第一層和第二層是教室。低年級的教室里都配有水晶廁所,牆壁背景也可以更換成各種王子公主的圖案,喬妮對我說:“這樣才可以吸引低年級孩子的心,讓他們更喜歡來學校讀書。”我稱讚地點了點頭。喬妮又說:“低年級的教學工具也成為了多功能便捷手機,只要老師將教學內容輸成短信發給其中一位學生,手機就會自動再傳給其他同學。”

  中年級教室也配有水晶廁所,但與眾不同的是中年級教室的牆壁是字母系的,上面有不計其數的字母,每一個字母就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一樣。“因為到了三四年級,就會學習到英語,這種牆壁可以激發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!”喬妮不厭其煩地講解着。中年級教室還擺着低年級教室里所沒有的美術工具,這些美術工具功能可多着咧。比如:老師上課只需在心中想着教學內容,教學內容就會顯示在一張紙上給同學看。

  高年級教室的教學工具就是電腦,老師只要把教學內容通過電腦發給同學就可以了。高年級的牆壁是最特別的,牆壁上有個按鈕,只要一按按鈕,牆壁背景就會更換,有各種各樣的卡通背景、字母背景、自然背景……“這樣就可以讓孩子對各種功課都感興趣了。”喬妮繼續說道。

  還有哦,“童話小學”的交通工具就是電梯,電梯里的玻璃上也有童話中的人物,童話電梯的速度快,童話人物變換得更快。

  正當我奇怪怎麼沒有操場時,竟自動來到了地下,喬妮看我百思不得其解,笑着說:“學校為了節省地面,就把操場給建到地下了。只要心中想着操場,就可以到達操場了。”“哦!”

  不知怎麼的,我被吵醒了,想着夢中的那一幕,我感嘆:這一切一定會變成現實的。

  晉江市永和鎮邵厝小學六年級:邵灧冰

您正在瀏覽: 童話小學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話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