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話小六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話小六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六生活是快樂的,是苦澀的,是疲倦的,是迅速的。 

  快樂的 

  小六生活就像一顆快樂的蘋果,時常使人笑聲不斷。四方鄰居的有聲有色;男生女生的風風火火,烽煙不斷;同學之間的惡作劇;狐朋狗友的拉歌比賽;課堂上積分的競爭;政治課上的暢想暢遊;教室後台的圖書角;都使我們感到生活的有滋有味,其樂無窮。 

  苦澀的 

  小六生活有時也像一顆枯澀的芒果,讓人盡嘗懶散的苦果。當考試之後,我們這些莘莘學子,又要經歷一場老師們苦口婆心的勸告,台下的同學自然是如臨春雨。家長會的夜半風波自然使得我們聞風喪膽,自然勤奮刻苦,努力學習,自然就有了看誰笑到最後的名言。 

  疲倦的 

  唐太宗李世民曾說過:“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將勞其脛骨,餓其體膚……”初一生活也是使人疲倦的,我們就像一群正在貯食時期的螞蟻,快速地運送比本身大幾倍的龐然大物塞入大腦,以便考試時的風雪交加。睡眠時間的缺乏,造使我們在上課之時兩眼昏花,欲昏昏睡,被老師叫起,說罰站有利抗衡疲勞。 

  迅速的 

  時間如流水,一年又即將逝去,初一的忙忙碌碌使我們忘記了時間的離去,彷彿一年就如一秒鐘,快活的度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大話小六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話小六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