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 標籤: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王國之旅作文

編者前引:《趣味三國》為虛構故事,與《三國演義》內容出入很大,人物穿越時空隧道,想像誇張性極強,希望能給讀者帶來快樂與遐想……  

  一天,諸葛亮又在他的秘密工場搗鼓了:“咕嘟咕嘟!滋啦滋啦!噗哧噗噗!咯吱咯吱!” 

  張飛好奇地問:“軍師啊,又在搞什麼呀?” 

  “保密!”諸葛亮神秘地說。 

  第二天,張飛悄悄地溜進秘密工場,看見一扇門上貼着一張標籤,上書“蟑狼”。(註:此標籤上不寫錯字。)張飛納悶了。“蟑狼”是個啥? 

  不知何時,軍師來也:“張將軍,爾等因何光臨敝人之工場?”“軍軍軍軍……軍師,我我我……我想看看您的秘密……不不不不,是……呃……”張飛緊張極了。“張將軍,你是想看我的蟑狼吧?”諸葛亮爽快地說,“你我一同去看看,如何?”張飛同意了。 

  “吱……”那扇門打開了。 

  “啊……呀呀呀……”張飛哆嗦叫道,“軍師……軍師啊,太太太太……太可怕了!” 

  一隻只長有許多長腳的狼,向張飛張開長滿尖利牙齒的大口!它們的眼中閃着凶光,似乎要把一切吞下去。 

  “這是我把蟑螂的部分基因移植到狼身上的結果。這樣的狼可以跑得更快,因為它們接受蟑螂的‘跑得快基因’。”諸葛亮解釋,“它們不會咬蜀兵的。” 

  張飛這才放心了。 

  這不,新一輪戰爭到了!這次跟魏國打。 

  強悍的魏兵到達戰場,未見一名蜀兵手持刀槍劍戟箭斧叉錘盾棍……倒看見每個蜀兵手中拿一個籠子,裡邊都有不常見的怪物:蟑狼。 

  蟑狼一上陣攻擊,百萬雄兵成了百萬逃兵! 

  諸葛亮告訴大家:“可以走了!可以走了!” 

  張飛問他原因,他說:“蟑狼會一個勁地咬魏兵和吳兵卻不會傷到將領和百姓,還會咬敵將與士兵的戰馬,不會當俘虜,吳國、魏國會殺了它們的。”“萬一被他們吃了,豈不是成了糧食?!”張飛叫道。“反正也不好吃。”諸葛亮說道。 

  “先生真高明!”張飛贊道。 

  後來諸葛亮又把蟑狼轉為民用,改成了蟑貓。它作為一種寵物,十分流行。原理上,它和蟑狼一樣,把蟑螂的“跑得快基因”移植到了它們身上。 

  推薦:丁靖新

  前一篇《趣味三國》之《時光機戰爭》 

  後續關注《趣味三國》之《西瓜炸彈》

您正在瀏覽: 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趣味三國之諸葛亮的蟑狼軍與蟑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