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與保姆之間的大戰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保姆之間的大戰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奶奶是一個殘疾人,下身不能動。於是得讓一個保姆來打料她的生活。奶奶是一個很重的人很少有哪個保姆能抱起我奶奶。抱得的也不願意干,因為這個工作非常的辛苦。天天晚上要起來跟奶奶接尿,自然而然的晚上也就沒什麼好睡的了。但是有些人看這不低工資,心血來潮,但沒搞幾天就背着包回去了。不是沒有力,就是嫌工作辛苦等等,總之沒有一位“勇敢”的保姆領了她一個月完整工錢。保姆的人選也遲遲沒有定下來。所以選保姆成為了我家生活的一個部分。

  暑假,我在同學家“度假”。而爸爸和媽媽一邊忙於工作,一邊忙於找保姆。湘潭到湘鄉至少有四十公里,爸爸媽媽最少來回奔波了十幾回。熟悉的親戚家全部去了,可沒有一個願意。無奈爸爸媽媽將工資提高到了六百。看來錢的吸引力還是大,原來不願意的現在是一萬個願意,原來死也不來的現在都搶着報名。

  一個月過去了,保姆人選還是沒有定下來。因為我奶奶是個“重量級”的人物,不是一般的人就能抱起的。爸爸媽媽都為這件事添了幾縷白髮。

  今天是雙休天,爸爸媽媽要加班,所以只留我和爺爺奶奶在家。在出門之前,媽媽和我說今天有一個保姆要來,她是經過爸爸和媽媽仔細“考察”才決定的。所以她來了就要她進來,其他人都不要開門。這個句子多矛盾呀,我又不知道哪個是爸爸和媽媽認定的。難道我和她上輩子見過,暈。

  出門不久,一個五六十歲的女人出現在我了我家門口。這是誰呀,我久思不得解,我怕她是一個女強盜,於是,遲遲沒有開門,而她也就在門外坐着。十幾分鐘后,媽媽回來,見她坐在地上,馬上把她扶了起來,推進了我家。

  原來,這個奶奶就是爸爸和媽媽認證的保姆。(下文開始稱他保姆)

  這個保姆可真倒霉,還沒有做事就被我訓了一頓,呵呵…

  這個保姆是我爸老家的,有些東西沒見過,於是,前幾天就在圍着高科技產品轉來轉去。不知道在研究什麼。

  自從她搞懂了電視的開關,天天就看電視,喝茶。如果要和看電視和做事進行的一個比例,用十比一來衡量,是適合不過了。

  有時候奶奶喊她,她不應,隨奶奶怎麼叫,她也聽不見。有時她也是我的敵人,因為她愛的電視節目我不愛看,於是我常常換台,讓她看不成。

  這種情況一直延續到了快開學的時候,爸爸再也看不慣,雖然她力大,但她在我家也沒有做過什麼事,不要她做驚天動地的事,至少把我奶奶照料好就可以了。於是爸爸對她進行了“深刻教育”。

  電視的魅力太大了,好了幾天,舊病反而更嚴重了,常常看到晚上三更。

  我也經常和她打口水仗,雖然她表面上是投降了,可她卻以實際行動和我犟勁着,她天天開啟電視又不看,天天開啟風扇又不吹。顯然她在浪費我家的內部資源。

  一場在我和保姆之間的戰爭就要打響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保姆之間的大戰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保姆之間的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