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隻蟑螂的自述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蟑螂的自述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隻蟑螂的自述

 浙江省溫州 上陡門二小六(5) 潘茸絨

  hi!我是一隻蟑螂,名叫“散蛋”。你一定想要把我痛扁一頓吧?!別聽我言語很開心,其實我現在已被逼上絕路了!

  7月3日 晚上10點27分,我和姐姐"嬌蛋"正在廚房裡找食物。突然聽到一陣陣叫步聲。姐姐早已躥進廚櫃里了。我跟不上她,便躲進了門縫。我悄悄向外望去,原來是小主人潘茸絨和她的媽媽來了。只聽她的媽媽說:"哎呀,這幾個蘋果比較軟,不好吃。乾脆我們把它們榨成汁吧!""OK!OK!"潘茸絨大聲應到。哈!有蘋果汁必有蘋果渣,有的吃了!看來我散蛋的運氣真不錯。

  隨着一陣“嘶--”的聲音,開始榨汁了。“媽,有蟑螂!”聽到潘茸絨這一叫,我一驚,“難道她們發現姐姐了?不會吧!”“本人要替天行道!”隨着潘茸絨又一聲吼,我更加害怕了。幾分鐘后,我又向廚房看了看,她們母女倆還在榨汁。姐姐……她死了嗎?不可能吧,憑她是“蟑螂賽跑比賽”冠軍,應該逃的過吧,但願如此!

幾分鐘后,一陣蘋果香撲鼻而來。我忍不住爬了出來,竟忘了那個殘酷的潘茸絨正站在眼前!只聽她冷笑道:“哼哼哼,你終究是我腳下的一塊”蟑螂餅”!”我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動身太早了。我剛想逃,沒想到一隻“拖鞋手榴彈”飛來,我連忙向旁邊一跳。突然我聽到“呀!”的一聲吼,只見潘茸絨“泰山壓頂”把我給踩扁了。當時我2隻腳已斷,1隻腳已折,

  還有3隻腳都被踩得粘在一起了。我被搞得半死不活。潘茸絨沒有立刻把我“葬”了,她喝了蘋果汁,開開心心地去睡了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睜開無力的雙眼。昨晚我真是痛不欲生啊!那個潘茸絨,要殺就乾脆點兒,何必把我搞得半死不活!這時,潘茸絨走了過來,我憤怒地注視着她。她冷笑一下,抓起我的鬍鬚把我扔進了垃圾筒。哎!我想這世界上對我們蟑螂如此殘酷的可能不只是潘茸絨吧!這樣下去,我們的種族一定會滅絕的!

雖然昨晚被扔進垃圾筒里的蘋果渣就在我眼前,但我已經無法去品嘗它了。我只能聞着它的香味,慢慢死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蟑螂的自述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蟑螂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