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蟑螂大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蟑螂大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啊呀!”一聲響徹雲霄的尖叫,從我家的客廳傳來。

  我走近一看發現,原來我家爬出蟑螂了。毫無疑問剛才的聲音肯定是媽媽發出的!我連忙退後幾步,拿起防“螂”工具——拖鞋,向蟑螂走去。爸爸也拿起蟑螂粉筆劃過每一個角落,做好防“螂”準備。媽媽則在原地等待救援,也時不時地指揮我們。

  我們與蟑螂之間的大戰就此展開。我拿起拖鞋,躡手躡腳地向蟑螂走去,盯准目標后,猛地向它打去,毫不手下留情。可是沒想到機靈、敏捷的蟑螂,早就意識到我要下手了,當我準備出擊的那一刻,它迅速地轉移了位置。雖然我沒打中蟑螂,但是它萬萬沒有想到,它現在的落腳點竟然是被爸爸塗過粉筆的地方。消滅完一隻蟑螂后,我又向爬在柜子上的蟑螂發起進攻。媽媽下意識地讓外婆在柜子下面塗粉筆,這回我改了戰術,拿起一大把餐巾紙向蟑螂踮着腳小心翼翼的走去。當我走在柜子前的時候,我將手悄悄的伸向蟑螂,趁着它沒有防備,我快速地抓住了它。轉眼間,第二隻蟑螂也死了,我拍起手歡呼起來。突然,又一隻蟑螂在客廳里爬來爬去。大家有警惕起來,他凶神惡煞,好像是為他死去的家人報仇。可是還沒等我們出手,它就死於非命了,我們再一次歡呼起來。

  第二天,我家成了許多蟑螂的墓地,一大早起來就看見許多蟑螂死於我家的客廳和廚房。看來這個暑假是沒好日子過了。

  五年級:xiaoxiao01

您正在瀏覽: 蟑螂大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蟑螂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