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的時候,自己在仰望天空,想要自己快快長大.我現在長大了,可是我還在懷念自己的小時候,我在思念小時候的那些朋友. 

  這一天,我們同步歡樂,這一天我們一起流淚,我們一起期盼,在想長大后我們還在一起,一起約定,一起長大. 

  畢竟我們都要離開,不要不開心,不灰心喪氣,繼續努力,一起朝前走去. 

  自從我小學三年級轉到這裡,我認識了你們,你們幫助我一起走過了那麼都的困難,你們幫助我從一個差生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,我感謝你們幫我走過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困難,我對你們深深的鞠躬! 

  你們記得嗎?剛轉到你們班的時候,我是個不愛說話的孩子,可是有一個她對我非常的好,用她的熱情來溫暖我,她向一輪太陽融化我心中的寂寞.一個孩子氣的你對我無時無刻不關心着,我從心裡感謝你,妙妙,謝謝你! 

  我知道我們現在要分別了,但是我還希望你不要忘記我,我相信我不會忘記你的.謝謝你,妙妙! 

  悲痛、苦惱要從胸中漫溢出來了,我慢慢地承受着,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,痛痛快快地哭一場.畢竟我們都要離別了,我不想離開你,希望你能?蚣塹夢?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