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別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,一隻只步履蹣跚的幼鳥,一朵朵朝氣蓬勃的小花,一片片載着夢想與希望的蒲公英。步伐,一天天變大了,沉重了;心靈,細緻了,深入了。那些金色的美好的童年只能在歲月中停滯,遠去……

  昨天,空氣還那樣清新,剛剛站起來的我們對世界充滿希望和期待,我們的眼睛閃爍着似天空中的繁星,那樣的晶瑩,毫無瑕疵的美麗。童年,浪漫美好的時光,那些沐浴在旭日和暢的風中的日子,記憶中是那麼歡樂。

  今天,在我們的翅膀上長出了深顏色的羽毛,風載着我們,我們點燃心靈的火苗,就像一位勇敢無畏的戰士,堅毅地守護在崗位上,我們將啟程了,去迎接風雨的洗禮,雷電的懷抱。前面的道路還很遙遠,生活還將繼續走下去,童年的時光已悄然離去,懷念着,嘆息着……

  我們眼眶裡包含着淚水,向誰傾訴啊!我們不想長大的心聲伴着大自然的旋律,成功的彼岸正向我們招手。我們回到起點,揚起生命的風帆,滿懷信心腳踏實地地向夢想之城駛去。

  告別童年,那個幼稚純潔的女孩已經沉睡了,一切都只是一個過去,現在我們要有新的目標,邁向新的彼岸。臨走前,再望望心靈深處美好的那座城堡吧,這裡也是生命的起點,隨着年輪的旋轉,告別已經快消逝的童年。用另一顆真摯成熟的心理去對待身邊每一個人,對待美好的生活……

  人生道路一望無際,那些坎坎坷坷並不會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,我們自由地翱翔,追逐夢想中五彩斑斕的明天。

 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:孫心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