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告別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告別童年

  鴻雁外語六年級

  柳賽男

  我現在是六年級學生,還有兩個月就要小學畢業了,也就是說,我只剩下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,一想到這些,我便深深地懷念起童年那點點滴滴的生活了。

  童年的我是無憂無慮無拘無束的快樂精靈,那時我想得到什麼,大人們總會滿足我的要求,可我總還覺得不知足,真是個貪得無厭的傢伙呀!

  而現在就不同了,每當我要得到一些東西時,爸爸媽媽就會想,這個東西適不適合孩子的年齡段呀?用這個東西是不是會太引人注意呀?她要這個東西的用意是什麼呀?這一系列的疑問都快把我給變瘋了,所以我每次想索要什麼東西的時候,也會左思右想,看該不該要,是否可用,如果不該要,我是不會開口的。你瞧,要點東西都如此麻煩,多累人!這難道是長大的代價嗎?

  對於我來說,童年已經是過去時,只有回憶的美好;現在是正在進行時,很快會過去;青春是將來時,正在向我招手。而這個將來時離我實在太近了,只要我輕輕跨出一步,就會進入青春的門檻。所以,我現在要做好心理準備,滿懷信心迎向未來。

  童年已經離我遠去,那是我心中永遠珍貴的回憶。我會帶上那無限的憧憬與美好的嚮往走向未來。未來雖然是不可預知的,但不管怎樣,我們都要闖進去,去揭開它那夢幻般的神秘面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