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別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告別童年

  恩施施州民族小學 603 高怡雯

 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,就像海邊那漂亮的貝殼;童年是無憂無慮的,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;童年是純真甜美的,就像山水澗清亮的泉水。而現在長大的我要告別童年。

  說到告別童年,這讓我回憶起了甜甜蜜蜜的一年級;青青澀澀的二年級;懵懵懂懂的三年級;瘋瘋傻傻的四年級;朦朦朧朧的五年級;以及那火火辣辣的六年級。在這六年裡,童年陪伴我走過每一天,而這六年的每一天我都過的充實,快樂。六年級之後,我就將揮手告別天真,無知的童年。迎來青春,走向成熟。雖說心裡有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酸楚,但我們不能惆悵,不能悲傷,我們要把這六年的風雨珍藏起來,並保護好它。

  為了讓我們在童年的記錄冊里完美的填上最後的一頁,老師們決定帶我們去鳳凰山再見童年,鳳凰山是我們童年快樂的地方,在那裡,我們可以找到童年的氣息。來到鳳凰山,大家都在玩着遊戲項目呢!瞧,那一張張歡快的笑臉,是多麼自然,裡面包含了我們對童年的懷戀,對童年流逝的遺憾。多麼希望可以回到從前,再來過一個童年呀!可時間不允許。到了中午,我們來到陽光草坪上,我,聞到了童年的氣息。我,回憶起了兒時在這裡留下的快樂時光。我,看到了老師在我犯錯時對我的諄諄教誨,看到了天真的同學在教室嬉戲打鬧的場景。這一切一切多麼讓我不舍。同學的笑臉在草坪上化為了一道美麗的田園風景線。正是因為他們讓我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。在此我想對同學說,謝謝你給了我快樂的童年;對老師說,對不起給您添麻煩了;對朋友說,沒關係,讓它過去吧。

  童年,曾經是每個人擁有的;童年,是快樂無憂的;童年,是美好的。童年給我們太多,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完。我會珍惜這次美好的回憶的。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