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多麼歡樂呀!

  童年的生活如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歡樂的哼着小曲向前奔騰。那條小溪永遠在心中流動。童年的趣事像飄在小溪里的紙船,多的數不清。

  記得我五歲那年。我和夥伴去後山玩過家家,以瓦片為碗;以樹葉為菜;以樹枝為筷;以磚塊為鍋。“開飯了,開飯了。”這一聲聲叫聲弄得地動山搖,夥伴們賣弄着嗓子,在四處的夥伴都爭先恐後地跑來,端着碗起樹葉——菜,在那吃得正香呢!吃完了,那就是做遊戲的時間了——捉迷藏,丟手絹,冰棍化,跳木馬,跳繩子……

  童年的腳印一串串,童年的故事一摞摞,在這五彩繽紛的歲月中,發生過許多事情,雖然不像星星一樣明亮,但是在你心中是神聖的一片。童年無憂無慮,像海邊的貝殼,像整天嬉戲的浪娃娃,童年是純真美好的,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!

  先在我以悄悄地告別童年時代,走進青春時代。在我回味童年時,就忍俊不禁。童年像一張照片,它讓我感受到童年無所不在。

  雖然我已告別童年,但是我會好好珍惜它讓我所留下記憶。

  再見了,童年!

  西疇逸夫中學七年級 曹華華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