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淡淡的愛,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淡淡的愛,擦肩而過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天下有那麼多城邦,城邦有那麼多街巷,你沒有早一步,也沒有晚一步來到我身邊”昨天晚上女主角的一段話,至今仍然在耳邊迴響。呵,怎麼說好呢,這時的心情究竟用什麼語言來訴說好呢,笑。 

  早上出去外面,我的眼睛不斷地向一個地方看去,像是在找什麼東西,卻忘了那個東西長得怎麼樣?我努力不去看,可眼睛背叛了我。呵,我不是說要把他忘了嗎,怎麼還在留戀那個我們曾擦肩而過的地方。腦裡面想的是什麼都無法用語言去訴說。 

  誰走了,只留下一聲嘆息? 

  誰回望,只尋着一片荒涼? 

  以前的距離已經是“這麼近那麼遠了”,那現在呢?呵呵。呵呵。祝他快樂。 

  還記得,最後一次見面,他回頭望了望我,那感覺很幸福的知道嗎?他所給予我的那一個回頭的動作,給我留下了最美的回憶。他是我這短短的一年給我最幸福的回憶。 

  “努力為你改變,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,努力為你改變,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,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,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,但閉上我雙眼我還看得見 ”播放器還響着梁靜茹的這首歌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最近開始迷戀這首歌,我已經聽了無數次,歌詞已經倒背如流了,可又為什麼?呵。或許這首歌最能表達我想說的話。 

  如果能從來,我想我不會再那麼任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淡淡的愛,擦肩而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淡淡的愛,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