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快樂小學感恩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快樂小學感恩記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小學的時候,我每一天都很快樂,因為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,我是個熱心腸,同學們都很喜歡我,在工作上也幫助了我很多,因為我是班長,所以經常會有很多的事情,但同學們都會很主動的來幫我。朋友,是一輩子的,我很感謝他們,真的。 

  記得今年的生日,很是讓我開心。 

  以前小的時候,父母幾乎都不會給我過生日,我自己也不想過了,就免了,但是今年的生日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。 

  中午我一來到學校,就看見了我的桌上擺滿了一大堆的禮物,我一下子就蒙了,我呆了半天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,回過神來,我發現我的眼睛都紅了…… 

  我一樣一樣的看,才看到一半,就聽見樓道里有一聲聲的叫聲,我還在奇怪呢,會是誰啊,我剛走到門口,就看見君君拿着一束玫瑰,然後全班齊聲說了一句:“祝班長生日快樂!”我的心情無以言表,謝謝你們…… 

  還有我的老師們,我很謝謝他們,謝謝班主任老師對我的鼓勵,要不然,我可能就墮落了吧。 

  我的開始是一個有點逆反的小孩,我穿過耳洞,弄過頭髮,但是在班主任老師對我的一番教導后,我改變了自己,雖然我的外表不是很學生,但是我的成績還好,不過在大多數老師看來,像這種學生他們是一項看不慣的,但是除了我的班主任董老師,在評獎的時候,我居然也得了獎,後來老師說,我本來可以的更大的,但是就因為我的種種,所以,老師說,只要我變回一個乖孩子,老師會讓我在同學面前成為一個大叫都喜歡的人,我記在了心裡…… 

  謝謝老師。老師的話,我的心,早已記下,不會忘記了。 

  最後,我要感謝我的爸爸,我的媽媽,我的奶奶,我的爺爺,我的外婆,我的外公…………(話外:拖出去,斬嘍!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快樂小學感恩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快樂小學感恩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