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趣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趣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丁丁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語文老師兼班主任y老師翩翩走進教室,她今天穿套短裙,格外精神,很漂亮。可是,大家都不怎麼喜歡這位老師,嫌她在處理某些問題上有些古板,思想不能與學生靠攏。“天哪!同學們今天不會愚弄他吧!”我心裡默默地祈禱,怕會出現不堪設想的後果。果不其然,我們班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已經行動了。“y老師,這堂課不是您的,您瞧,黑板上改過來了。”班長第一個發言,裝得挺像的,搞得y老師都有點信以為真了,要知道,班長可是他的心腹呀!“不會吧!學校沒有通知我呀!”“是真的,剛才教務處才派人來說,您還是請回吧!”有班長撐腰,全班同學都煞有介事地應和,我也覺得有趣,不禁加入了他們的行列。學生耍老師,這在過去看來,是多麼不可思議呀!可沒辦法,誰叫今天是愚人節,誰叫我們這些淘氣的學生急於為校園生活增添色彩呢!y老師正納悶,還真要前往教務處探個究竟呢!眼看快要露餡了,不過我們的“陰謀”也算得逞了,台下大家不約而同地哄堂大笑了。y老師放下包,又回到講台上,臉上表情很不自然。班長又講了:“y老師,祝您愚人節快樂!”“這……”y老師還能說什麼呢!當然不好批評我們,也跟大夥笑起來了。真的,那笑容很美麗,大家都感到親切,頭一回,我們與老師的心靠得這樣近,頭一回,看到渴望已久的y老師那隨和的笑。“好啦!一切正常,我們開始上課。”y老師情不自禁又嚴肅起來

  童年,是一幅迷人的畫,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;童年,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,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;童年,是一束絢麗的茉莉,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,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。童年趣事,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。

  六年級:姚智騰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趣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