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生不要多看電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不要多看電視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2 、這樣長期看電視,眼睛會近視,對眼睛也會有傷害。如果你坐遠一點看電視,你看不清楚就會使勁眯着眼睛看,眼睛也會受到傷害。

  3 、而且現在電視里都是愛情連續劇,很少的節目會對我們小學生有意義。而晚上的黃金時間幾乎都是電影武打片,也幾乎沒有對小學生有意義的節目。  

4、 小學生如果多看電視的話會導致視力下降。因為看電視多了,眼睛會疲勞,感到很累。如果經常這樣的話,會使眼睛受損,視力自然而然就下降了。

  5、 小學生如果多看電視的話也會導致學習下降。因為小學生一般喜歡看動畫片和電視劇,而這些節目一般在黃金時間播出。比如說六點半至九點半,而這些時間我們應 

該用來學習的。如果我們沒做完作業,到電視演完了再寫,也是九點半以後了。因為晚上睡眠不足,第二天精力不充沛,學習不專心,就會造成學習下降的現象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不要多看電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不要多看電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