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學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“你的書還沒有看完,真笨,這本《福爾摩斯探案集》真的這麼好看嗎?陳**!”牟*又用他那種藐視的語氣問我。“哼!我沒有看完關你什麼事?這麼好看的書,看完了就沒有看的了,所以我慢點看,氣死你!”我瞪着眼睛說。“氣不死我,氣不死我,我是不會死的,你看書又不管我的事,能把我氣死嗎?”說罷,牟*又來了一次“連魚擺頭”,“嗖”就轉了過去。

  “哦!陳**,你才看到這裡,太笨了,你的是上集,我的是下集,你這麼久才看了五頁,我一個小時就看了一百多頁,小娃兒,學着點兒!”旁邊的陳華*也在挖苦我。哼!有什麼呀?這本書很難理解的,你看懂了才怪呢?小不點,有什麼值得驕傲的?我想着。

  “我願變成,童話里,你愛的那個天使。”牟*又發神經了,他又像平時一樣,轉過頭來,唱上一句歌詞,然後繼續做作業。“嘿,嘿……”我覺得有點好笑,便用瞥視的目光盯着牟*,還用手指着他。“啊!”我發出一陣慘痛的尖叫。“理路聞,理路聞,我遭到‘理路聞’啦!”我呼着救。他終於鬆開了嘴巴,可是我的手指上還有幾個明顯的牙映。哼!臭狗,臭母(牟)狗,咬我,看我不咬死你!“汪,汪,汪……”“呀!痛痛!”“啊!死‘理路聞’”!

  ……

  未完待續!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趣事 暫無評論